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甜美5月:短袖上衣对应高温天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怎么才能在第一时间让他注意到你,然后迅速抓住他的心?甜美的装扮是最好的秘密武器。用你的甜美气质最能惹起他的怜爱,有谁能抗拒楚楚动人的你呢?

  图1:淡淡的粉色配上纯洁的白色,你就像个小公主一样可爱。再用糖果色的手镯修饰,粉嫩的你有谁可以拒绝的了呢?

  图2:竖条纹的蔚蓝色给人清爽的感觉,这样的色彩最好搭档就是白色了。是让你的清爽加分的不二选择。要想更时尚?夸张的银饰就能立刻做到。

  图3:绸缎的面料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而珍珠的项链更是加重了你的高贵。为了避免过于高贵而让人不敢接近,浪漫的发带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妙法。

  图4:衬衫也能可爱?胸前有大的领结设计的衬衫就能弱化职业的气息,同时粉嫩的颜色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想要营造可爱风的OL,一定要选择这一款哦。

  图5:纱制的面料能够打造飘逸动人的感觉,若隐若现的手臂还能在可爱中透露丝丝性感,快加上你无辜的眼神吧,这样楚楚动人还怕他不动心?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