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潮流娃娃衫 春夏大龄女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夏天,或许在演绎一种新的风格,甜美可爱的造型。约会时候的你穿上娃娃衫,足够迷人,甜美,清纯,可爱。赢得他对你的宠爱,让他对你投来异样的目光。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点评:清纯的笑容,收身的修长款娃娃衫,有草编制的包包,外出约会的你更加自信。说不出这样的造型有多引人。让他有个惊喜吧。

打造温柔的熟女花朵

  点评:蕾丝花边的上衣,纱的质感,似透,微透的朦胧感,让他把目光投过来吧!

蓝色的闪亮,蝴蝶结的出现

  点评:一件娃娃上衣立即转变成可爱的约会装束,让心爱的他把你当作公主般宠爱吧!

可爱的女人味(女人味博客,女人味说吧),散发出蜜糖般的甜美气息

  点评:浪漫微卷的头发和淡肉色的娃娃上衣,经典可爱,让约会的他,感受到了你小女人的一面。

 

清爽的淡绿色是夏天诱人的色彩,这个诱人的季节你们约会

  点评:绿色的上衣更加俏丽,蝴蝶结的加载,把一件普通的上衣即转变成可爱的娃娃衫。让你成为约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