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IN雪纺衣衫让你足够炫彩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按捺不住想要感受春风的吹拂。轻盈飘逸的雪纺半身裙,裙摆随风摇曳,能让舞动的春风真实地呈现在眼前。表现出名媛气质的款式和甜美气息的色彩,穿上它一定会让你成为本季的时尚主角。

  讲求穿着者的生活品质,追捧杂乱无章的印象派花卉效果;蓝、绿、红、黄等丰富色彩,可以将这一系列的衣服和裙子配在一起穿,让人感觉“花枝招展”。

  荷叶边本季最流行,本季流行亮点不再是曲线必露,宽松的线条,不规则的剪裁,贴身但不紧身的设计,也能显出十足的性感和柔媚。

  秋冬搭配精致讲究细部设计,隐约透露出随意又略带优雅的风格,完美呈现女性的活泼俏丽与悠闲神态。

  高高的腰线,由绿色色的蝴蝶结彰显,大大的泡泡袖标志这可爱,即使有点肉肉的MM,也不妨尝试这款不显身形的衣衣。


  想要打造清纯又活泼的造型,就请选择清爽的蓝色,再配上利落的牛仔裤,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出门啦。不要忘了打理一个活泼的发型。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