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约连衣裙展现优美曲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欢呼吧!热爱连衣裙的JJMM们,这是属于你们的季节,这是倡导柔美主题的可爱时代,One piece 连衣裙,让你的女性化面貌更加明朗而多变。

  饱含韧性的裙衬,令圆润的轮廓更加饱满而充实,你要做的就是挺直腰背,秀出你的自信和骄傲。 大A字的心得是随你的行游起落重新构造的别样轮廓。


  流畅的线条勾勒女性美好的身体曲线,美由心生,能欣赏自己的美,才能体会线条带给你的快乐心情。


  轮廓感,其实是连衣裙最让人恐惧的概念,反之,运用得当,也是最能让你美艳夺目的备选答案。


  充分的对比、不对称以及层次感,正是这一季所有关于细节的主题。



  纱裙的飘逸质感让沐浴在爱河中的你倍感舒适自在,一字领的设计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一丝小性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