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皮花衣为熟女绽开桃花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艳丽的色彩本来就很显眼,而且还能提亮你的肤色,使整体更迷人更光彩。


  波浪式的剪裁最适合是阳光与海滩的浪漫情怀。难得的假期就尽情享乐吧。

  属于淑女的花纹,不过于鲜艳,却是让人舒服的美。一种优雅的气质不禁吸引了周围的人的视线。


  密集的花纹图案,映衬出小女孩的可爱感觉。去海滩当然是要回到童年时代,把一切美好的时光都从脑海中倒带。带着轻松的心情享受这欢乐的假期吧。


  有点日本和服的花样图案,配以纯白的9分长裤,非常淡雅。举手投足都有一种女性特有的柔情。


  红黄的花朵与深色的草绿相配,在色相方面搭配得非常和谐。而且在复古的基础上,带来了一丝新的时代元素,让人感觉非常新颖。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