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温婉粉色帮时尚白骨精提升亲和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背心 D&G(from I.T) 2100元,外套 NISISS 1480元,五分裤 CELINE 未定价

  令人困乏的办公室氛围需要粉色系来拯救。近似肤色的粉色系知性与柔美兼具。搭配简洁的灰色调令凝重的空气轻盈起来。

  Coral pink 珊瑚粉叫人心动的粉色提案浅色调之间的搭配要特别注重材质对比,半透明的大开领外套,帮助珊瑚粉色背心找到成熟感。


针织衫 BURBERRY 未定价,半身裙 FUCK 599元,鱼嘴鞋 ARTURO CHIANG 1450元

  女主管也需要粉色救场上下色调对比的穿着最考验搭配技巧,杏粉色腰带与粉色蝴蝶图案的半身裙过渡非常自然,赋予整身装扮清新感。


针织上衣 MARC JACOBS 2590元

  宽袖以线条装饰,文艺气质强烈。


针织小上衣 MaxMara 4280元

  领、袖与下摆的花边规则呼应,显得丰富而不累赘。


小外套 CELINE 未定价

  款式符合办公室的要求,就让色彩成为出位点。


钱包 D&G(from I.T) 2100元

  烟粉色钱包给人知性印象。

来源:《瑞丽伊人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