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纯棉装才能穿出女人知性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CBG用经典优雅的廓形,素雅的棕色系和漂亮的酒红,扮演着这样一位女性。整场秀呈现的是用一根随意扎系在腰间的腰带,把一些别致的设计贯穿起来。放射状的碎褶环绕着精巧的领口线荡漾开来;质地柔软的荷叶边,与干练的廓形搭配起来,衬托出优雅十足的熟女气质,非常有新意。简洁冷峻的T台上,裙装的下摆被提高至极限,究竟是女衬衣还是连衣裙的概念立刻模糊起来,此刻从成熟的女人韵味里流露出些许叛逆少女的趣味。撞色的宽大镶边,mini郁金香裙的廓形感,丝绸面料的细褶和重磅绸缎的活褶前后穿插,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也正是BCBG Max Azria一贯坚持的宗旨和方向:干净洗练,具有很高的可穿性。

纯棉质地的小裙俨然是可爱的少女LOOK

胸口的装饰很有设计感

吊带装永远都透着活力和青春

绚丽的颜色改善不完美肤色

度假装扮也越来越时髦

白色单品的混搭最有眼缘

胸口的褶皱设计UP上围

搭配西裤的上装简单干净为美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