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8年欧洲T台婚纱流行趋势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流行一:杰士派风格

  20世纪20年代优雅风格的典范,让腰部更加舒适。品牌:Karl Lagerfeld  (文/千小凉)

  流行二:超长裙摆

  小迷你的短裙令双腿大胆裸露出来,而褶皱的超长裙摆令整体轮廓十分生动。品牌:Elizabeth B.

  流行三:烂漫花朵

  粉色系的刺绣花朵热烈的开在白色的礼服上,生动而烂漫的,搭配浪漫的发型,让新娘看起来十分活泼。品牌:Atelier Aimée.

  流行四: 奥黛丽风格

  她又回来了!设计师开始向这位20世纪50年代的时尚女王膜拜。简单的的设计流线,收紧的腰部以及如舞蹈演员一样的芭蕾舞裙都是标志。品牌: De la Cierva and Nicolás Novias.

  流行五:: 迷你套装

  性感的小迷你款式,更像60年代Carnaby 街道上活力四射的时尚风潮。品牌: Rosa Clará

  流行六:舞台风格

  带有舞台上戏剧的效果,华托式礼服长裙以为长托摆为优美。品牌:Peter Langner.

  流行七:女神风格

  希腊女神带来的创造灵感,垂褶裙带来了浪漫和高贵。品牌:by Elizabeth B.

  流行八:粉红与海军蓝的对碰

  婴儿粉的礼服裙和深蓝色的腰带,令属于女人的柔美多了几分硬气。品牌:Bellantuono.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专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