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式小衫轻松搞定今夏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比起单纯的休闲感服饰,带有些许淑女味道的日式小衫似乎更得到时尚女孩的青睐,不仅舒适好穿,而且刺绣、褶皱花边等细节的巧妙处理又让女孩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道。


  大热和服式小衫在今年非常流行啊,尤其是精致的刺绣图案更是将女孩的甜美感觉发挥到极致。

  泡泡袖够可爱吧,大大的花朵图案更加抢眼哦,而且宽松版型设计还能让有些baby fat的MM掩盖住一些讨厌的小肉肉哦。

  最隐蔽的性感味道来自钩花带来的独特时尚感,一款及清纯和性感于一身的白色小衫MM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胸前有丰富的褶皱、领口有浪漫甜美的花朵,让这件原本就亮亮的黄色公主衫更加诱人啦。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