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夏日俏女人地道穿搭明艳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随着各大时装品牌纷纷将调色板概念融入服装设计之中,“撞色”继续成为当红词汇,并且以其独特鲜明的清新面貌,带出与往季不同的自我主张。

  炫目效果


  作为08年夏季最IN的流行色彩,花花绿绿的糖果色十分受宠,就算是最最简单的设计,也能带来使人眼前一亮的效果。亮粉色,明黄色,鲜橙色,粉蓝,翠绿以及亮度较高的红色都是大热之选。而除了轻柔透视的材质如雪纺、网纱等,亮丽明快的丝绸更能透出优雅迷人的韵味,对比效果突出。

  花式撞色


  Gucci今季秀场中,设计师一开场就带出撞色主张--以黑与白为主色调,简单而到位地配上鲜橙、鲜绿、鲜黄及橘子色,大红的单根背带或腰带看似突兀地连接着花式各异的裙子,这样的示范告诉我们:糖果色系与纯净的色彩相撞,可以显得明快、爽利。而那些突破常规的花式撞色,则是另一种风情。

  除了剪裁及搭配上的撞色,图案本身也很重要,适当采用不同色系的清雅花朵图案或细条纹相撞,层次感愈发显得突出,给人飘逸脱俗之感。

  自由主张
  我们能从秀场里看到的,不光是流行的面貌,还有流行的精神。

  今季,玫瑰军团现身SPORTMAX秀场,棉、帆布、重磅亚麻都被用来搭配,设计师大量运用自然色彩如蓝色、灰绿色相撞,结合粉彩效果和轻柔的印花,将浪漫的感觉渲染无遗。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