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最爱印花装 让你花枝招展过盛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繁花朵朵的春夏总是让人心花怒放,不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点就太浪费这大好风光。每个女人,都有专属于她的花朵,找到你花的代言,从此生如夏花。

 

  甜美的碎花

  搭配建议:不过小碎花也容易给人不够大气的感觉,万一挑选不当,还会一不小心就成为了村姑,设计师们选择的色彩搭配都是趋向同色系甚至是单色系,花朵依旧妖娆地绽放,只是在色彩上相对低调了一些。今年最流行的小碎花款式莫过于有点宽松的高腰雪纺长裙,在腰际搭配一条宽版皮带勾勒出曼妙线条,有张有弛。


  怒放的大花

  搭配建议:大花朵的单品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扩张感觉,所以很多身材比较丰满的人不太敢轻易尝试,其实只要选对了大花朵的位置以及款式,就可以得到两全其美的效果。首先,大花朵最好不要集中出现在腰、臀这些比较敏感的部位,其次,款式上不要选择太宽松的,略带修身的剪裁,可以让你显得丰腴而不臃肿。



  纷繁的拼花

  搭配建议:碎花与大花的嫁接,让你尽显小女人的温柔又不失大女人的豪放,花朵与几何的碰撞,让你既拥有女人独有的柔媚又不乏理性之美,将女人的多面个性充分表达了出来。另外,有一种拼花最为小编的推崇,那就是平面花与刺绣、镂空、提花这类立体花的搭配,虚实结合,亦动亦静。 

 

  项链

  花朵造型的项链是每年春夏设计里的经典,而今年,设计师们更加将它发挥到极致,艳丽而夸张地成为了可以喧宾夺主的亮点。

  包包

  向来给人印象硬朗的皮具,在春夏里也少不了花朵的倩影,这种刚柔相济的冲撞,格外有韵味。

  别针

  花朵别针真可说是百变、百搭单品。你可以让它出现在全身任何一个地方,为你的全身造型画龙点睛。

  腰带

  如果你全身都比较素雅,那么一条缀有花朵装饰的腰带就是最快让你成为花样女人的法宝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