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绝对流行 酷夏不可不买的时尚裙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衣裙的款式和风格多种多样,许多时尚女人都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季的连衣裙注重在优雅美丽的同时展现出一种俏皮可爱的个人风格,下面这10款美裙就十分符合,聚会上班都非常适合。
 

  选择一身清凉而亮眼的鹅黄色吧,柔软的质的十分的讨喜,低胸设计让胸部更加丰满,搭上一件外套,就冷热都不怕了。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棕黄色格子图案俏皮而淑女,胸前的蝴蝶结增添浪漫气息,介于女人和女孩之间的味道带来无限诱惑。

  连衣的大花裙装,可以在里面搭配上一件小吊带,时尚又典雅,再加上一双尖头的糖果色高跟鞋,立刻点亮你的全身。

  追求轻松休闲的穿衣风格已经是时尚女人的搭配法则,而且简单的设计更让每个办公室OL的心情瞬间好起来,胸前随意的荷叶边增添甜美感和优雅度。

  一条得体的纱裙绝对是人人必备的万能衣装,搭配上花朵形状的包,更是高贵典雅,小纱裙可以帮助时髦的OL们,在淑女形象和甜美风格间自由转换。

  低胸V领连衣裙已经成为公认的女人味最强烈的裙款,满身的横竖条纹的图案更点缀出特有的优雅气息,绝对不可不买的标准款。

  闪光质地的连身裙瞬间集中办公室里所有人的视线,与下摆张扬的碎花图案相搭配扯出满满的一室春光!

  碎花连衣裙的流行程度可见一斑,浪漫而柔美的大花边更将女人风情万种的迷人气质尽情展现。

  白色花苞裙,雅致的外观完全能够配合你出现在任何办公场合,重要的是不要再搭配其他多余的饰品了,一双女性化的高跟鞋足以承托起以上所有的精彩。

  纤薄的质的,看起来就像天使的羽衣,可以搭配黑色打底裤穿着,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而且绝不会出错,最好再加配一条金属色的细腰带和一双高跟鞋,就亮相成功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