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连明星都疯狂喜爱的最IN流行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什么明星总是那么耀眼那么引人注目?除了他们拥有娇好的面容完美的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懂得如何打造自己,这就是服装的魅力所在啦。

  明星也爱摇滚风格,绿色的平底鞋和饺子包,搭配上图案新奇的扩口的韩版T恤,绝对是让人心动的摇滚装扮。再穿上牛仔短裤,还怕帅哥注意不到你。

  很中性很英式的范儿,很像超模Deyn的风格。简洁的白色tee搭配牛仔短裤,已经持续流行了很多季了,这也是众明星热爱的搭配之一,是成功综合了性感个帅酷的装扮。

  看似松垮却很有型的ONE PIECE,这个款式是需要姣好的身形才能穿得好看的,简单的设计,清爽的色彩,袖子,帽子和下摆的设计是重点,配合你迷人的眼神,绝对成功的装扮。

  淑女风格的衣服也是明星的大爱,简洁的黑色系连衣裙配上白色的T恤再加上黑色的包包,很有首尾呼应的感觉,芭蕾舞鞋一样的平底鞋也是一大亮点。

  高腰娃娃衫是明星们最常用的日常生活装束,但是,只要小小的细节改变就能让小衫变得与众不同,比如是胸前的花边和皱折,立刻让你变得清纯可爱起来。配上浅色的发箍就能更具淑女魅力了。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