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绚烂花朵连衣裙勾勒出完美身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的花朵总是在夏天悄然绽放,美丽的花朵大片的堆砌在甜美的连衣裙上,让每个女孩都变身成公主,在炎热的夏天里散发淡淡香气。你还在等什么?让漂亮的花儿陪你在今年夏天绽放吧。

  时尚解析:垂坠的收腰式吊带,安静的蓝色碎花,搭配白色小物,清爽的夏天里,你是素雅又干净的风景。层叠设计的裙摆,女人味十足。 

  时尚解析:大片的蓝色花朵,配合吊颈式设计,大方的展示劲肩线条与白皙皮肤,加上手上的大沿帽,真想去海边度假。  


  时尚解析:素色碎花荷叶领连衣裙,搭配同色系洗脚裤,清爽又不失女人味。胸前的星星项链和成熟系凉鞋是全身的亮点。


  时尚解析:绿色碎花图案,西瓜红短上衣,墨绿色打底裤,层叠穿搭是搭配重点。淡绿色编织腰带,和平底鞋配合的恰到好处,上下呼应展露轻盈的夏日姿态。

  时尚解析:甜美的红色花朵,蝴蝶结大领,复古收腰连身裙,搭配同色系蝴蝶结高跟鞋,营造夏日浪漫气息,快穿着它去约会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