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绝对流行 今夏不可不买4款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衣裙的款式和风格多种多样,许多时尚女人都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季的连衣裙注重在优雅美丽的同时展现出一种俏皮可爱的个人风格,下面这4款美裙就十分符合,聚会上班都非常适合。

  粉色小格子图案俏皮而淑女,下摆的荷叶边增添浪漫气息,介于女人和女孩之间的味道带来无限诱惑。

  追求轻松休闲的穿衣风格已经是时尚女人的搭配法则,繁重的工作使得身心劳累疲惫,舒适的连衣裙不仅时尚,而且简单的设计更让每个办公室OL的心情瞬间好起来,腰间随意的蝴蝶结系带增添甜美感和优雅度。

  碎花连衣裙的流行程度可见一斑,浪漫而柔美的蕾丝花边更将女人风情万种的迷人气质尽情展现。

  胸前带有蝴蝶结装饰的连衣裙已经成为公认的女人味最强烈的裙款,满身的碎花图案更点缀出特有的优雅气息,绝对不可不买的标准款。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