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推荐给OL时下最IN魅力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做一个实实在在办公室女性很不容易,面对同事挑剔的眼光,想要穿出新意和时尚的确得好好下功夫。时下各种流行信息,有人让感性来抢占风头,而有人懂得理性分析,选择适合自己个性的服饰吸引眼球,那么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呢?其实小编认为对于通勤装而言,并非就要把五颜六色的东西往身上堆,只要简洁大方,就算只是白色一样可以闪耀办公室,关键是穿出适合各种场合的得体装就行。现在就来看看小编带给你的几款搭配吧!让自己上下班都一样美得冒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色吊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素色吊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办公室的OL们在通勤时,白色会显得更为平和亲善,拉近与同事的距离。如果显得过于低调可以加一点珍珠饰品,瞬间提升高贵品质。


白色短裙亦可以作为小礼服
 
白色短裙亦可以作为小礼服

  通常的情况下,白色短裙亦可以作为小礼服,出席各种场合的派对,还可以出现在各种时尚的购物场所。这种穿法为不用整天坐班的OL省去了很多不便。


只要颜色和谐就能穿在一起
 
只要颜色和谐就能穿在一起

  灰色针织外套还能和T恤进行混搭,只要颜色和谐就能穿在一起,舒适的面料让你不必拘泥于传统正装所带来的肢体限制,让你看起来随意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办公室喜欢穿正装的OL们

  办公室喜欢穿正装的OL们,看上去清一色都是以黑色搭配为主,这身简单白色装扮绝对是职场新人的模仿对象,帅气、干练的气质表露无疑,黑色滚边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女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绿色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

  浅绿色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让身形达到了最佳比例,衬衣的袖口提到肩部别有一番风味,白色贝雷帽的加入显出独特的个性。没有任何多余的配饰,清爽而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呈现出一种潇洒的态度,这样的style更受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欢迎。深色高腰牛仔改变了腰线,让你显得更为苗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短就是有永不过时的魅力

  超短就是有永不过时的魅力,空调房里的外套选择多种多样,但如果想表达出,最好选择白色夹克瞬间缩小上身空间,而超短牛仔裙则令腿部线条无限延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吊带是夏天最热门的单品

  吊带是夏天最热门的单品,但在空调房里穿着实在容易让人感冒,选一件万能搭配的基础色外衣不仅能和你的整身搭配和谐融洽,还能让你室内外同样迷人。蓝色牛仔夹克是最常见的选择,于雪纺吊带的甜辣搭配既酷感又实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浅蓝色的吊带加一件金属色系短夹克

  浅蓝色的吊带加一件金属色系短夹克,突出了着装的层次,丰盈了胸部曲线,褐色几何图案丝袜和其它颜色也能和谐相处,反光的材质更能让你做个焦点美人,25度空调房照样完美出位。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