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低调衣做难忘的第二眼美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体装

在时尚界的T台上“配角”也让人过目难忘

  文/记者 黄嘉丽

  记得今年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得主么?估计你连影后的人选都忘记,更遑论那位属于上世纪年华老去的女星邵音音,她曾大胆承认整容,后又差点毁容,年过五十重新出现在银幕上,抢眼的不再是如花容颜,而是老辣扎实的演技。而在时尚界的T台上,也总有一些让人过目难忘的“配角”,它们不以绚烂外表取悦于人,也不是当季最热最让人崇尚的主角,但因为表现突出,成为最称职的“绿叶”,燃亮T台,也丰富我们的衣橱。

$False$


不规则纱裙

不规则纱裙是今年的特色

  LV关于08春夏的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是模特的“护士装”和设计师粉嫩无比的用色,而年初时装秀上女星名媛手中炫耀的也是新出的限量版手袋,但我们还是注意到,有几款飘飘欲仙的纱裙在背后组成坚定的“绿叶”之墙。纱裙年年有,今年的特色又如何呢?LV告诉你,首先要与别不同的剪裁,又不太招摇,摇曳出一番新景象,偶尔飘出几条渐进色的性感裙带;其次是,裙摆的控制力度,A字形的纱裙恰到好处,配合其浪漫感,同时减低搭配难度。但还有一点流行障碍———款式太飘逸,对身材和搭配的要求比较高,譬如一条及膝粉色纱裙,还有几条零碎的飘带引人注目,但上身应该衬什么颜色呢?标准答案:模特用银色灯笼袖单衫;模拟答案:张曼玉可能用白色吊带长背心;那你呢?

 “装饰”鞋



鞋
 
高跟鞋跟上多了很多装饰

  Marc Jacobs本季的侧后跟高跟鞋看起来好像不稳的样子,Prada也继续大玩装饰艺术,我们突然发觉,这季的“装饰”鞋越来越多。所谓的装饰,其实是类似于装饰工艺的玩意,间或透露出设计师的智慧碰撞,以及我们穿着者的勇气。其实在鞋跟上玩花样并不是新鲜事,关键在于你该怎么玩。一般来说,穿着者还要承担一个风险,花样越多,鞋跟越高,我们穿起来也更有风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