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轻薄碎花衫 酷热7月单穿最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喧嚣的夏天里,没什么比青春飞扬又是上品格调的雪纺绸单品更应时应景。胖MM也能尝试轻薄的面料,飘逸的碎花雪纺裙,聪明藏起你的肉肉身,水桶腰顿时变纤细。
 

  时尚解析:无论是鲜艳的黄色图案,还是素净的黑灰色系,宽身的剪裁设计,总能遮盖圆润的身体,让你轻松过夏天。


  时尚解析:A型裙与公主袖的配合,呈现柔和的身体曲线,碎花图案打破原本的单调。

  时尚解析:宽下摆的荷叶边剪裁,使视觉重点下移,拉长了腰部线条。

  时尚解析:荷叶袖和胸前皱褶的设计,平衡了下摆的宽度,使视线上衣减少体积感。

  时尚解析:清爽感强的蓝色碎花,收敛了蓬蓬裙本身的膨胀效果,颈肩部位的层叠穿法提升注意力。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