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4款淡蓝裙装伴你清凉一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梅雨季,闷热的感觉无处可逃,渴望清凉的感觉,找到蓝色绝对错不了。清冷、忧郁,淡蓝色能在夏初给你带来一种清爽的感觉,犹如在碧海蓝天下,感受一股清风。无论是纯蓝色还是与其他颜色巧妙碰撞,穿对了都会在老板、爱人或是朋友面前,释放淡然的优雅气质。

  搭配1 甜蜜约会装

  简洁大气的连衣裙,将女人味和女孩气完美结合。V字领的设计拉长脸部线条,让婴儿肥立即消失;腰间的蝴蝶结既是装饰,又勾勒出完美的腰型。

  秘诀:大群摆,不过膝,否则显老气。

  搭配2 干练通勤装

  白色和蓝色碰撞出的海军风格,让你看起来清爽无敌。公主泡泡短袖会使胳膊在视觉上更加纤细。鱼尾型群摆将女孩味收敛,散发成熟女子的知性美。

  秘诀:短上衣会让你显得敏捷利落。

  搭配3 闲散逛街装

  浅蓝色与米色都是低调的色系,它们的搭配不会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宽腰带让腰部看起来更细,下身的宽阔热裤打造一双无敌细长美腿。

  秘诀:上身长款,下身切记短打,所谓张弛有道。

  搭配4 清新休闲装

  公主式的白色衬衫搭配折叠裙看起来难免显得稚嫩,但是给你增添了一丝亲切和可爱,也是很不错的一款减龄装,腰间的细皮带是过渡的点睛之笔。

  秘诀:百褶裙对腿部要求较高,双腿笔直,膝盖的圆润也很重要。

  Tips: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1、生动的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应注意蓝红比例适当。

  2、近似黑色的蓝色合体外套,配白衬衣,再系上领结,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会使人显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线鲜明的蓝色外套和及膝的蓝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衬衣、白袜子、白鞋点缀,会透出一种轻盈的妩媚气息。

  3、上身穿蓝色外套和蓝色背心,下身配细条纹灰色长裤,呈现出一派素雅的风格。因为,流行的细条纹可柔和蓝灰之间的强烈对比,增添优雅的气质。

  4、蓝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种略带保守的组合,但这种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衬衫和花格袜,显露出一种自我个性,从而变得明快起来。

  5、蓝色与淡紫色捂配,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蓝色长裙配白衬衫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会平添几分成熟都市味儿。

来源:上海家庭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