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7月热卖5款裙装 清爽大方扮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要领略日本的流行资讯,想要学习日本MM的搭配技巧,做个甜美日系MM?那就快来看看日本杂志上现在都流行什么样的裙装,你也能轻松做个日系MM。

抹胸裙装

  抹胸的款式虽然充满女人味,但是对于年轻的MM来说,难免让人觉得暴露。搭上一件白色的T恤才是让你看起来可爱却不低俗的正确选择。

收腰连衣裙

  收腰的连衣裙除了看起来可爱之外,更添了淑女的味道。加上一顶遮阳帽,淑女气质更加明了。

衬衫裙

  靓丽的黄色让你看起来超粉嫩,可爱又甜美,加长的款式配上细腰带还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更瘦。

蛋糕裙

  蓬蓬的蛋糕裙也是可爱的象征,让你像蛋糕一样甜美。T恤上配着的腰带更是让你看起来拥有细节的美感。

各式花纹短裙

  豹纹的短裙让你看起来略微的性感,怕这种性感破坏了你的可爱气质?那就穿上纯纯的T恤,再配上可爱的发型,还怕你不够甜美么?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