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妩媚吊带裙制造夏日致命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除了要解放一直被衣衫紧裹的身体,更要让完美的曲线巧妙呈现。选对衣衫让你的水桶腰立刻变成迷人水蛇腰!


  时尚解析:鲜艳的印花让人一见钟情,层叠的抹胸设计完美地丰满了胸部线条。让腰部再上升一点,多一点看头儿,这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设计师的创意关键。不同材质的布料横跨腰间让层次感加强,在视觉上进行了巧妙的修身。

  时尚解析:市的喧嚣,城市的烦恼,此刻我都想放在一边,在这个绿色的仙境里,我只想穿上这最轻薄的纱裙,犹如远离尘世的仙子,眺望尘世最令人心动的美丽。

  时尚解析:黑白琴键,弹奏出的不仅仅是音乐,更是我心上缠绕的弦,对于自由的孩子,简单的音符已经不能诠释自我,于是我把钢琴幻化成裙,在走动的每一瞬间奏出最动听的旋律。

Brg炫彩花朵连衣裙  Marisfrolg玛丝菲尔蝴蝶结高腰裙装  Anna Sui安娜苏 亮黄色连衣裙 

  时尚解析:而充满空气感的宽松设计除了让你的蛮腰若隐若现更加诱人,更可以巧妙遮掩你的不足。如果说过于修身的款式不为你所动,那么就选择一款收腰宽宽大大的下摆,为迷人的肌肤加上了一丝久违的神秘。在视觉上的巧妙修身,充满空气感的衣裙也会为你的身姿加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