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清爽小衫 炎夏散发妩媚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是最能展现出女性特性与妩媚感的季节,对于那些想营造温柔女人味的吊带MM 来说,贴身的材质会不经意中暴露出身材的缺陷。她们更喜欢有流畅线条,轻柔质地的吊带,充满淑女细节清爽小衫,让你做个温柔淑女。


  时尚解析:内外层叠的吊带衫是十分清爽的搭配。华丽感的稳重颜色能衬托白皙的肤色,深开的领口让胸部看起来更加圆润丰满。

  时尚解析:V领+皱褶+蕾丝,这么丰富的款式设计,不仅帮你勾勒出完美的上半身曲线,更让你成为妩媚的性感小女人。

  时尚解析:内衣外露是吊带搭配技巧中非常时尚的穿法,内衣的蕾丝边搭配火红的皱褶吊带,优质感强的服装为你提升品位,轻松做时尚的宠儿。

  时尚解析:雪纺皱褶装饰,使平凡的小衫看起来非常精致。贴身的设计,腰部线条更加流畅,呈现动人曲线。清爽过炎夏的同时,轻松提升女人味。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