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轻熟女必备短裤 巧搭应对酷暑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想改变穿着长裤套装的严肃风格,舍弃西装短裙的传统形象,不妨尝试从短裤入手,塑造全新轻便的办公装束!随着裤长的微妙变化,不一样的面料与色彩赋予你别样的迷人气质,惬意的OL形象总能随着你工作日的变换而轻松展现。

时尚解析:帅气的黑色马甲+白色T恤,展现充满帅气感的休闲意味。搭配黑色皱褶中裤,细节的加入增添女人味。

时尚解析:白色雪纺上衣搭配卡其色中裤,宽松的上装搭配干练的下装,无论工作还是约会,都非常得体。

时尚解析:充满女人味的荷叶边甜美上衣,即使搭配简单的牛仔中裤,也让你成为街头亮丽的风景。

时尚解析:西装式剪裁的无袖上装,充满帅气的中性感,搭配同色系短裤,充满精干的女人味。

时尚解析:白色斜襟衬衫搭配灰色中裤,宽松的款式加入收腰的设计,凸显优雅的知性气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