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盛夏裙装对策 经典款式不容错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热的八月姗姗而来,争芳斗艳的新款裙装琳琅满目,一个个站在橱窗“搔首弄姿”。裙子是女人永远的话题,有别于去年的闪亮金属色流行风潮,今年夏季裙装更为含蓄但也不失华丽,这种风格就体现在细节上的华丽装饰上面,在领部嵌有仿造钻石装饰物的裙子,或者带有手工刺绣花边的裙装,都是入流的选择。

性感小黑裙:必备万能裙 
    黑色这样的安全色无论用在什么面料款式上都不容易出错,短款的小黑裙不仅显瘦,而且非常方便舒适,你不用担心谁会不小心踩到了你的裙摆。小黑裙08夏季的流行关键是面料的不同质感拼接,让整体层次丰富活跃,丝毫不显沉闷。

搭配Tips:黑色是容易产生沉闷感觉的颜色,但是如果掌握了搭配法则,就可以自由发挥,美丽的关键就在于不同质感的黑色相互穿插。而裙身上的亮片和装饰则是点睛之笔,在聚会上一定让你脱颖而出。

雪纺连衣裙:游走于成熟与清纯
  每个女孩都曾有个芭比梦,蕾丝、缎带、荷叶边衬、梦幻褶皱和娇艳花朵,这一切都出现在了今年的飘逸雪纺裙上,设计师使用丰富的荷叶边、飘逸的雪纺、柔美的浅色调,柔弱的腰肢,充满少女气息的褶皱边,将一个个初长成的小女人表现得俏皮、可爱,不失纯美。

搭配Tips:素雅的雪纺是炎炎夏日里最合适的装束,不光是因为其清凉无人能敌,更因为扮靓的功夫也是一等一。甚至ONE PIECE的款式都很吸引人。再加上女人味的高跟鞋,就是夏日流行的完美装束。

宽身A型裙:怀抱勇气嫩下去
    今年夏天大热的宽身泡泡裙,是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标志性体现。为了表现飘逸浪漫情怀,在宽松剪裁下,融入许多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微小细节:泡泡纱袖、皱褶、荷叶滚边和充满抽绳设计的圆弧形设计,细腻华丽的设计手法,简直令人心醉。

搭配Tips:如果觉得穿泡泡裙太夸张,荷叶边太矫情,还有一个最简便的可爱方案可供选择,略带性感的泡泡长衫搭配牛仔裤就很时尚。因为随意简便的牛仔裤能平衡略显花哨的上衣。

帝国高腰裙:让自己骚在骨子里
    高腰剪裁的回归,对东方人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因为借由精简的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的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对于担心自己胸前不够“宏伟”的女生来说,高腰无疑是一剂良药。

搭配Tips:这类裙一般来说极具设计感,在整体造型上无须再增添过多的配饰。如果还是觉得不搭配配饰过于单调的话,选择一款造型奇特的闪亮水晶胸针,既别致又能提升你的明星气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