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奔三熟女征服初秋的精致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适合成熟女性的优雅衬衫,细节精致。摒弃过于花哨的图案,还原衬衫最单纯的精致剪裁,以含蓄内敛的成熟色系呈现出高雅气质。

  时尚解析:轻薄的雪纺与层叠的皱褶组合,打造柔美飘逸的淑女形象。

  时尚解析:轻薄的面料+细致的图案,勾勒出动感柔美的身体曲线。

  时尚解析:反光的丝质面料配合精致的剪裁,细节的设计凸显高雅的好品味。

  时尚解析:与以往的白衬衫不同,套头的款式与荷叶边的加入,为你增添甜美气质。

  时尚解析:蓬松的衬衫简单大方,非常适合初秋季节,绚烂的花朵图案充满活泼感。

  时尚解析:白色蕾丝的加入,为你的黑色衬衫加入精致的细节,H型款式赢得好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