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八款绝美针织开衫 甜MM今秋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甜美的针织衫是属于女人的私房秘籍,轻柔的面料,甜美的色彩,总是爱不释手。初秋将临,八款绝对美丽的针织开衫,给秋高气爽的天气增添几分温情,无论与任何衣装搭配都那么的合身,说它是百变天后一点也不为过。

粉色圆点针织衫
    粉色与灰色的搭配总是为你赢得更多好感,泡泡袖+圆领的组合充满甜蜜感。领口处微露吊脖衫的闪亮装饰,让时尚感飙升。

粉色小狗装饰开衫
    俏皮的狗狗图案与粉嫩的颜色组合,甜蜜感呼之欲出。百搭的白色短裤组合,在初秋的微凉天气,少了凉爽多了温暖。

黑白条纹针织衫
    简洁干练的轮廓勾勒完美身型,经典的黑白组合打造迷人的气质。与黑白抹胸的组合,展现充满活力的动感形象。

红色针织马甲
    鲜艳的颜色提升关注度,简洁的款式搭配长款衬衫,大方时髦。卷边中裤的加入,让红色针织马甲吸引更多眼球。

浅灰色长针织衫
    清淡的颜色散发迷人的淑女气质,简单的款式具有良好的修身效果。百搭条纹无袖衫与仔裤的组合,拉长线条,让你看起来更修长。

碎花短款针织衫
    充满甜蜜感的图案增添情趣,粉嫩的颜色与短款结合,让你的秋天俏皮可爱。短款的设计在今年继续流行,与短裤的组合勾勒完美身型。

桃粉色圆点白开衫
    精致的圆点为简洁的白色开衫加入甜美气质,清爽的颜色非常适合初秋穿着。与休闲感强的服装搭配,让小开衫充满吸引力。

淡粉色针织开衫
    稍宽的款式更适合身材较丰满的MM,暗条纹的设计让你不用担心浅粉色带来的膨胀感。胸前的透明粉色扣子,为你添加更加甜美的精致细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