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人手一件的夏装巧搭 穿到十月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夏天的即将远去,你是否还在对着轻薄面料和超短款式恋恋不舍,特别搜集了的夏装秋穿方法,绝对让你的漂亮夏衣变身时髦秋装,还能提升单品的搭配率。

时尚解析:全身黑色的装扮帮你打造迷人的淑女气质,夏天的流行单品也能帮你打造全新的造型。图案T恤和打底中袜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时尚解析:简洁的条纹衬衫与白色细脚裤组合,马甲的加入让轻松的装扮在夏秋之间转换,红色短靴让你的时尚感飙升,赢得更多关注。

时尚解析:小马甲与牛仔长裤的加入,削减了T恤的清凉感,这样的装扮绝对是初秋扮靓的制胜法宝,闪亮的紫色漆皮鞋为你增添女人味。

时尚解析:充满英伦风格的造型,帅气优雅。针织背心的加入,为你增添浓郁的时髦气质。充满好感的组合让你成为秋日街头的亮点。

时尚解析:T恤+牛仔裙是人手一件的夏日单品,短夹克与黑色丝袜的加入,为凉爽的夏装增添秋日气息,保暖又不失时尚感。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