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淑女中袖衫配中长裤最适合初秋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季节交替的时候,我们常常苦于寻找哪些才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其实有些款式是永远不会过时,中袖针织衫就是秋天的必备款式。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身型,为你打造清爽的淑女造型。

时尚解析:灰白宽条纹中袖衫+卷边中裤,优雅的淑女气质呼之欲出。高跟鞋的加入,拉长腿部线条。

时尚解析:浅褐色中袖衫与黑色九分裤搭配,简单的款式大方得体。上衣的荷叶边设计十分特别。

时尚解析:宽松的长衫式中袖衫,充满休闲感。与打底裤的搭配,打造时尚造型。适中的长度非常适合初秋穿着。

时尚解析:条纹衫与九分裤搭配,把夏天的清爽感带到秋天,同时也为秋天增添一抹活泼气质。小物的加入添加时髦气息。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