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中长袖衬衫巧搭 散发优雅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种各样的皱褶,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女装衬衫的胸前领口还有袖口处,成为了优雅的细节,也代表了“装饰主义”风格的服饰,与裤子搭配可以对过分甜美的气质起到中和作用,而想要强调这种风格的可以搭配上一条及膝裙。

时尚解析:蓬松的白色皱褶衬衫,甜美与优雅并存,宝蓝色及膝裙的加入,提升成熟气质,平衡了衬衫的单调。

时尚解析:紫色雪纺皱褶衬衫充满女人味,高腰的设计让你看上去美丽动人。搭配及膝裙,透出优雅气息。

时尚解析:黑色中袖衬衫简洁大方,精致的皱褶恰到好处。灰色长裤的加入为你增添更多稳重感。

时尚解析:蝙蝠袖衬衫十分特别,胸前的皱褶凸显女人韵味,飘逸的袖口为你勾勒完美的手臂曲线。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