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丽搭配 一件小衫夏秋体面两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才刚8月初,可是商家们的打折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而要想在打折大军中获得佳绩,就不能仅仅盯着眼前的利益,只挑最时髦的,只选打折幅度最大的。别忘了,未来一个月后的秋装采购清单中,完全可以有三分之一在此刻消化,并且,用最少的钱,换得最IN的秋装格局。

  时尚解析:不用我再说,你也知道T恤的四季通用性吧?色彩艳丽的卡通T恤正是夏日的百搭衫,和短裙、短裤、牛仔裤、长裙等都可以搭配。
  做旧风格的彩色印图T恤才更是是下一季实行混搭的最好帮手,把它与今夏流行的过膝长裙搭配,加上开衫、帆布鞋,就能全面翻修成标准的带有乡村风格的休闲民族式样装扮。

  时尚解析:如果你能找到一款质料上层(真丝或绸缎)、款式经典的立领系带衬衣,不要犹豫,立即收入囊中,你将有无限的搭配可能性。
  到了秋天,套上低V领毛衣或者加件对襟外套,下身不管是配裤子还是及膝裙,既淑女又大气,都是 OL的好选择。

  时尚解析:乡村风格的牛仔与民族款式的服装最搭配,所以要想在夏末秋初搭配有型,亮蓝色的牛仔裤不可或缺。
  在T恤外面加件条纹的对襟开衫吧,因为牛仔裤比较艳丽,所以选择上衣适宜比较低调的淡色。

  时尚解析:白色背心在夏天随处可见,而到了秋天又是女人味搭配的好帮手,而能够在下一季也成为点睛之笔的白色背心却要满足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有特别之处!比如这款下摆有花边!又或者钉有珠石闪片。
  很有层次感的背心与印花长裙和谐相处,相得益彰,延续了夏季民族风。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