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打折季最值得购买的好款式及膝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好多垂涎已久的品牌夏服,经秋风一吹,就掀起了打折狂潮,何不乘机淘几件秋季也可以穿的精品,今天推荐几款在打折季最值得购买的及膝裙,有它的加入,你一定能成为办公室的亮点。

时尚解析:腰部的特别设计是这款裙子的亮点,交叉的V型腰封,让腰部曲线更加完美,凸显成熟的淑女味。

时尚解析:皱褶及膝裙能更好的藏起臀部赘肉,稳重的灰色是时尚OL的最爱,这样的裙装经典不过时。

时尚解析:立体的剪裁让简单的裙子看上去非常时髦,裙摆的褶皱为你勾勒出优美的胯部线条,是本季超值的购买单品。

时尚解析:简单的A型裙大方得体,成熟感的卡其色非常适合初秋季节。完美的轮廓打造修长的下半身线条。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