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一件宽松短衬衫 初秋六搭超实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折换季,最忌盲目购物。一件百搭的的宽松短款衬衫,帮你省去不少穿衣烦恼。随着秋季的到来,试试用这件流行单品和不同服装搭配出连连惊喜。

时尚解析:黄色与咖啡色系的搭配温暖和谐,非常适合初秋的微凉天气。无论是与长衫长裤的组合,还是短裤长靴的搭配,都能轻松变身俏皮美女。

搭配Tips:面对降温的尴尬,中裤+长靴组合逐渐成为主角。想要更时髦的话,礼貌和丝巾的那个小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时尚解析:清爽的淡绿色衬衫,把夏天的舒爽感觉带到了初秋时节。中袖的款式帮你摆脱降温烦恼,与短裤的搭配,表达你的帅气。

搭配Tips:上宽下窄的搭配非常修身,帮你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精致凉鞋的加入,拉长腿部线条,提升时尚感。

时尚解析:柔和的橘红色非常迷人,是最适合初秋穿搭的颜色之一。包容力极强的颜色与东方人非常搭配,鲜艳的不过分的颜色,帮你提亮肤色更白皙。

搭配Tips:宽松的短衬衫不仅可以单穿,还能与无袖T恤搭配,打造俏皮的休闲造型。棒球帽等小物的加入,让你看起来更加帅气。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