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人气淑女针织衫 28岁妙龄女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秋换季,针织衫最适合穿进办公室,温柔的针织带来暖暖的情意,无论是什么样的的针织衫,这一季都是你的首选,快来看看针织衫的人气淑女款式,搭配适宜的下装让你成为职场人气王。

  时尚解析:可爱女人谁不爱?性感的高领无袖衫更能迷倒一片。外搭的黑色长开衫有缩腿效果,小物的加入充满时尚气息。

  时尚解析:中性风格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依然要保留女人味。飘逸的蝙蝠袖针织衫搭配黑色长裤,干练的装扮精致又不失女人味。

  时尚解析:淑女选择针织衫的款式可能略微保守一些,但大经典的款式也能因为精致的剪裁加分不少。像这样与夏装搭配的天衣无缝的针织衫,绝对是本季必备。

  时尚解析:层叠的大领充满女人味,稍显厚重的款式在秋天显得恰到好处,舒服的款式也把身材修饰得精巧玲珑,装饰腰带的加入,俨然是都市的时尚前沿者。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