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初秋时节便宜又好看韩系折扣裤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裤装能很好的增加现代女性的曲线美,它是女性衣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裤装总是让女人看起来很潇洒,很干练。今年绚烂的裤装潮流,以贴身裁剪的铅笔裤、阔腿裤为主,还出现了钟形和香蕉形状的新款式。让裤装带给我们新的风情吧!尽情展现长腿的华美。

  时尚解析:大家最熟悉的迷你短裤,在用料上和造型上,都有大的改变。修身的裁剪,放大的下摆的设计,给双腿留了足够的自由活动空间。建议上装一定要搭配短小的宽松小衫,上面带有装饰细节,可以塑造体积感。再加上丝袜,俏皮又充满诱惑,这样才是最完美的组合。

  时尚解析:纤长干练的剪影,需要用长裤凸显。当然宽松的长裤,虽然以宽松为主,但是精致的细节设计也很重要 。蝴蝶结腰间装饰,既时尚又有品位。光芒四射的长裤仿佛好莱坞明星般美艳绝伦。再加上一件甜美的小上衣,又有一丝妩媚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

  时尚解析:无论是钟形还是香蕉形状款式,这样的裤型都会给你的神奇效果。他真的会将你的双腿无限拉长,让修长的造型成为本季你的主打形象吧!而且悬垂感的面料不但能让你显得纤细同时也个性十足。还有腰线的设计,本季各种奢华唯美的时尚元素肆意隐藏在腰线。裤腰的高低长短变化,可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


  时尚解析:窄腿裤,是让女人为之疯狂的设计,有种严谨的美。能很好的打造你的长腿。同时带有帅气感,突现中性风格。在色彩方面,靓丽的色彩可以赋予裤装强烈的时代感。再加上或细或粗的腰带,它可是体现腰部线条的重要细节。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