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款上市:2008的秋装童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立秋已过,暑气渐渐消退,秋季成为一个广阔的流行秀场,秋冬服饰以各自绚烂的姿态,纷纷涌上舞台。这一季的秋冬服饰趋向于闪光的表面,中性的色彩和金色成为主流色彩。坚守了一夏天的简约白、低调黑、条纹主义,这个秋天,你可不要再被同事朋友门嘲笑为斑马或企鹅了!

  KENZO

  ——怀念名模小夜子

  这一季KENZO秋冬系列富含过去几季经典系列的怀旧气韵,利用多种不同的材质在设计轮廓上做了重新诠释:如运用了结实的印花公爵夫人丝缎,丝织羊毛的提花织布,透明硬纱,塔夫绸,斜纹花呢,印花的山东绸,男性化的条纹交叉缝制的精细棉布,马海毛等。色调从不同的灰色,如珍珠灰,中灰色,炭灰,到褐色,淡粉色,青绿色,紫红色,黑色和红色等。

  小编点评:山口小夜子的成名源于她的母亲为她修剪的刘海,灵感来自传统日本娃娃的发型,而这完全颠覆了当时的时尚定律。直长的波波头衬托出了她杏眼的精致轮廓。小夜子的这一经典形象注定将走红于整个70年代时尚舞台,这位当时的KENZO时尚缪斯是日本第一个享誉国际的模特。

  H&M

  ——花彩主义

  H&M 最新Divided line 的秋季系列已经率先曝光,其中有许多的复古高腰设计,以及每年秋季必翻玩的格纹图案,都是他们今季的主打。

  小编点评:最亮眼的莫过于色彩,深邃的绿、优雅的紫,连中国传统元素也被拿来把玩。

  MOSCHINO

  ——混搭乐趣

  2008年秋冬的MOSCHINO洋溢着混搭的乐趣,军装风格的外套、夹克和镶嵌着荷叶边的迷你裙都以更为活泼的方式配搭;洋装或裤装的下摆经常有层层叠叠的波浪状装饰,搭配以闪金纽扣巧妙组合装饰,显得青春俏皮极富浪漫气质。

  小编点评:考究的布料依旧是moschino的优点,在精致的手工衬托下显得巧夺天工;色彩上大多选用黑、白、灰、紫、橄榄绿等颜色,缤纷欢乐的色调搭配出英式一般的浪漫情调,花哨度足以令行人目不转睛。

  Ralph·Lauren

  ——亚洲武士

  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Ralph·Lauren,设计既前卫又优雅。其男装共有三个主要系列,经典的黑标系列,是时尚和身份的象征;紫标系列,延续黑标的优雅,多了一份主见;POLO系列,以著名的马球超大型LOGO,让你在优雅自信的同时也可以尝试休闲的时尚气息。至于其运动系列,由于比较杂乱,所以一般都会归类到POLO专卖店中,只有部分旗舰店才会集中展示其黑标和紫标系列。2008秋冬,浓郁的武士精神融入这一经典的美国品牌,修长的比例搭配柳钉的军士长裤,迷彩服,修身的西服外套,披风,长袍。

  小编点评:帅气的男模搭配完美无懈可击的身材,难道你不心动吗?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