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季节交替 包裹与裸露的华丽转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季节交替穿衣成了头痛的问题,看看主流设计师的搭配或许可以给你带来穿衣的特殊灵感呢?似乎性感这一词天生是与裸露挂钩,当我们听到性感这个词,总能想到烈焰般的红唇,古铜般质感的肌肤等等,这些却也大多与裸露有关,有想过在层层衣服包裹下的性感吗?这一季让我们通过大师的镜头来发觉我们不曾留意的性感瞬间。


  图1:大幅剪裁,夸张的宝石配饰,胸口的小小改动,天真中流露性感。


  图2:小蓬蓬装似乎是这几年来不变的流行,可以更好的修饰体型,使上身变的纤细。


  图3:紫罗兰色丝绸之感,贴身服,很好勾勒出模特的身材,适合娇小或竹竿妹穿~


  图4:暗黑到极致,一身的暗色很容易显人肤色差,学会在暗色总寻找不同明亮度的层次感。


  图5:泡泡袖 ,蝴蝶结,高腰应该使本季的流行主打


  图6:透视装似乎一直很潮,要看怎么搭配和在什么场合


  图7:法式宫廷的华丽在设计师的微妙该动下,变的更加吸引眼球


  图8:宫廷式高腰衬衣,画个精致素颜装,不经意间高贵气质流露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