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热卖淑女衬衫装扮优雅轻熟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意渐浓的季节,淑女的衣裳搭配又有了新的主题。选择一款合适的中长袖衬衫搭配下装,无论是长裤或是半裙,都能轻松展现优雅的气质。

  白色蝴蝶结衬衣 
  白色的蝴蝶结腰带衬衣充满优雅气息。胸前的皱褶设计不但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细致,而且更有几分女人味。

  典雅格纹衬衣 
  典雅的格子衬衣对于OL一族来说,可以说是百搭的款式。不管是内穿还是外穿都是非常合适的。脖子上的蝴蝶结让整个造型充满了浓浓的女人味

  百搭白色衬衣  
  强烈推荐每个MM都值得拥有的一件百搭白色长袖衬衣。白色的衬衣无论是外穿还是打底都是非常合适的。下身搭配上合适的短裙,腰间的腰带显的身材更加的苗条。

  宝蓝长袖衬衣 
  宝蓝色的长袖衬衣充满成熟的优雅感,尤其适合OL一族,下身搭配同样质感的黑色半裙,看起来更加充满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