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MM选蓬松衫宽款式添好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几个男人能够抵挡得住女人温柔恬静的性感魅力?在你们相处的每个重要时刻,你是否都想让时间静止,在他心中留下自己最动人,最完美的一刻?要提升女性的魅力,牢牢掌握情场优先权,不如尝试以下几种搭配方式,一定能让才俊折腰。
 

  时尚解析:男装感觉的女装设计,演绎出浪漫俏皮的女性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裁剪和设计都借鉴了经典而完美的绅士正装。七分袖衬衫+性感的背带裤,使人感觉穿着风格高雅独特。但是要避免过于拘谨严肃,选择一款精致的立体花朵胸针。不但提升整体造型感,还多了份女人味。
 

  时尚解析:带有亮片装饰的廓形裙,像美人鱼的鳞片般闪烁动人。可以选择一双糖果色的高跟鞋作为搭配。然后你可以轻声问他:“亲爱的,我看起来怎么样?”相信你已经猜到答案了。

 

  时尚解析:弥漫着动人浪漫气质的叠加多层蕾丝裙,最能牵动他的心,若隐若现的那份朦胧感正是爱情美妙的所在。底摆荷叶褶展现妖娆动人的女性温柔感,整体造型很可爱,在他心目中,你是如此的温柔优雅。如果感到凉意,不如披上一件时尚的小外套,尽情的展现你的个性吧!

$False$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