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针织衫+优雅长裤 职场换季最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飘逸的裙装与干练十足的裤装你更钟爱哪种风格?成熟优雅的搭配将针织衫与长裤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让甜美与知性都展现出非凡优雅气质,给身在职场的你平添几分欣喜与自信。

时尚解析:暗红色蝴蝶结针织衫与灰色长裤组合,简洁的款式让甜美和优雅并存,成熟感色彩搭配非常适合OL办公室穿着。

时尚解析:宽松的圆领针织衫搭配衬衫+紧腿裤,上宽下窄的搭配藏起赘肉让身材更优美。高跟鞋的加入拉长腿部线条。

时尚解析:绿色高领针织衫与卡其色阔腿裤搭配,非常优雅,简洁大方的组合充满知性气质,围巾的加入拉长上半身线条。

时尚解析:垂坠感中袖T恤与优雅长裤搭配,凸显都市女性的淑女气质。丁字高跟鞋让精致的女人味呼之欲出。腰带的加入吸引视线。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