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冷秋逛街百元混搭赢闺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转眼间,女孩们的魅力战火就燃烧到了秋季。如此关键时刻,怎能放松对日常的搭配要求。穿惯了经典的牛仔夹克很帅气的你,为何不来件新款尝试一下。因为秋天的脚步一天天临近,成熟风格也随之蔓延。不如穿上女人味的服装,约上你的闺中密友一起去联谊,展现成熟风格带给你优雅气质,给朋友新感觉。

  时尚解析:款式设计让风衣呈现活泼的一面,在袖口及裙摆加上荷叶边,犹如公主般更加可爱。细节上温度超高的衬衫领本季也已悉数登场,再加上金属扣等小装饰的点缀,共同打造摩登又典雅的风格。腰间附带了宽宽的腰带,充满浓裕的法国女人味。

  时尚解析:腰间抽褶的设计,使你的曲线完美。领口及袖口荷叶边的装饰不但丰富了全身的层次感,同时那线条像波浪一样。在搭配上魔法般的湛蓝色,仿佛你就是海洋中柔美的美人鱼一样,享受大海的怀抱。这样的海洋风格单品令人心动,会让男友更爱你。

  时尚解析:取自日本风格的设计,让休闲装呈现可爱与成熟的不同印象。火热的颜色,让别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使你占领人气宝座。而紧身造型可勾勒出女孩曼妙的身材,展现出你的性感风情。蝴蝶结收腰设计,又不失甜美感。

  时尚解析:经典的海蓝与白色配色,让海军风格条纹针织衫,为全身注入流行度。背部大U领的设计,增加性感度。领口蝴蝶结装饰,又有烂漫女孩的天真感。这件上衣无论是材质上还是细节上,都给人无尽的遐想与惊艳,造型有活力向上的元气。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