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混搭变色袜配鞋最显腿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袜子早已从简单的保暖功能转变为服装的重要配饰之一,选择合适的袜子搭配得当,可以有与其他配饰一样的点睛作用,那么就一起来看看2008年秋冬有什么样新鲜的彩色长袜,又应该如何与鞋子相搭配。

  编辑解析:08秋冬,TsumoriChisato津森千里将渐变色运用在长袜上,多了些精灵古怪的感觉,令单调的单色长袜立刻变得有趣。渐变色长袜可以搭配与袜子颜色相近的鞋子,使得鞋子和袜子颜色完整统一。

  编辑解析:白色的长袜很少被穿着,因为白色穿在腿上很容易令双腿显得粗壮,TsumoriChisato白色长袜加上一些星星图案除了从视觉上平衡白色的扩张感外,还有点宫廷风效果,显得特别可爱俏皮,配一双黑色的小皮鞋,仿佛学生时代再次来临。

  编辑解析:黑色蕾丝长袜一直是比较经典的,各类图案编织在长袜间会增加不少性感妩媚,最好与黑色的高跟鞋搭配,才能令这份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编辑解析:Chloe黑色的长袜上绘满淡青色花朵,鲜艳却不俗气,可以搭配冷色系的鞋子而不仅限于黑色,让沉闷的鞋子活泼起来。

  编辑解析:AnnaSui金色不规则图案的蓝色长袜有够特别,没有很高的搭配水平,穿出来会非常突兀。搭配蓝色搭襻圆头小皮鞋,挑战你搭配水平的最高点。

  编辑解析:SoniaRykiel的彩边黑色长袜款式相对保守又百搭,可以搭配颜色鲜艳的短裙,还能减少走光时的尴尬情境。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