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热卖针织衫 换季百搭简洁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惯了平日里繁琐而张扬的衣服,会令你感到复杂疲惫。不如在简洁的针织衫中体会不同的感觉,回归最初的风格,怀旧、钟爱的风格精髓。简洁的针织衫,最初的高级时装,保留同样的风格、同样的灵感,并用我们今天的想法去重新见证它。通过一种时髦的方式,展现女孩的特质,并没有把她们表现的过于时尚,而是恰到好处。无比青春性感,为这一季带来不一样的潮流。
 

  时尚解析:渐变色块条纹组合的针织衫,充满魔力,是本季服饰的重磅热点。流畅的线条,没有过分修饰的简洁设计,赋予了这款针织衫新的意义。这件针织衫可以使得美丽的现代女性,不但拥有年轻感、自信态度和成熟韵味,还让你更充满迷人的魅力。

 

  时尚解析:针织衫材质上的变化或是细节上的巧妙装饰都显示出你不凡的着装态度,可爱的蝙蝠袖以及大翻领的挺括设计,你可以大胆尝试,穿上这样一件针织衫,你将会有一场愉快的邂逅,性感的黑色使你透露着复古,诱人的新感觉。

 

  时尚解析:亮色的针织衫在今季重占领舞台,穿上这件针织衫会使你的造型有意外的效果,温暖又炫目,性感中流露出微妙的性格。这样的设计款式,女孩穿上会显得别有风味,一身简单的 就足以表现一切。你是如此与众不同,犹如重新造化的天使,散发着无比的优雅与成熟魅力。

 

  时尚解析:特殊材质演绎时装的端庄与高雅,穿上这件针织衫你可以旋转着舞步,伴着悠扬的音乐,将自信与快乐自然流露,带来意想不到的浪漫体验。你就该忽视一切装饰,简单而自然地强调柔美的线条美。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