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长衫裙+仔裤 省钱搭配初秋最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四季都相伴左右的牛仔裤,永远不会过时。只要根据季节变换上装和配饰,它就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在这个夏末秋初,让我们来看看牛仔依然当道的百变魔力吧。

时尚解析:宽松的H型长衫藏起赘肉,让甜美与俏皮并存。小丝巾的加入为沉闷的秋天增添更多的活泼气质。

时尚解析:轻松的素描图案长衫,泡泡袖与轻柔棉质面料,为你打造初秋的休闲形象。小物的加入提升关注度。

时尚解析:超大领针织开衫与仔裤的组合,修身的长衫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内搭的紫色背心表达时尚气质。

时尚解析:裙+仔裤的搭配,在本季继续大热,窄腿裤充当打底裤,有效收缩浅色夏装的膨胀感,让你初秋更俏皮。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