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外套让微胖你穿出自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当季节交替之季,微热的温度里渗透出一丝凉意,视觉上毫无厚重感及相当实用的短外套无疑成为了你的最佳武器之一。笔直的硬朗线条派、柔美的轻熟女风范、激情十足的动感味道、层出不穷的细节看点都在本季为你呈现,集实用百变于一身的短外套绝对能让你迸发出一些换季混搭新灵感。

时尚解析:帅气逼人的硬朗造型永远不会过时,本季,设计师们天马行空地将全新设想呈现于短外套之上,高级质感的灰色运用、完美考究的线条弧度、简约立体的建筑姿态让硬朗新姿态更添一份凌厉与嚣张,短小精悍的架势十足。
搭配Tips:充满帅气感的闪光面料与休闲感浓郁的牛仔裙组合,青春洋溢,是初秋的最佳选择。

时尚解析:夸张绚丽的视觉效果,华丽气质的金属装饰如今已不再是小礼裙的专属。充满看点的立体轮廓、层次叠加的混搭线条、秩序井然的明线装饰以及大面积的华丽装饰让短外套看上去颇有气势磅礴之意。
搭配Tips:如果你是搭配高手的话,两种鲜艳色彩的大胆撞色,绝对是本季值得关注的看点。

时尚解析:虽说抢眼的艳丽色一直是众多设计师们引领的潮流元素之一,但原本属于金黄色的秋日,乍现出一派盛夏斑斓还是会给人瞬间增添无限惊喜。鲜美桃红、诱人橘红、诡异艳蓝……色彩斑斓的秋日大有赶超果色盛夏的派头。
搭配Tips:想要吸引眼球,在纯色连衣裙外面加件颜色短外套,让你回头率100%。

时尚解析:半熟女风范让柔美气质与成熟气息并存,凸显小女人感觉的同时在不经意间散发出一抹成熟味道。曼妙的荷叶边、温顺线条的小巧圆领以及冷艳色调的运用都成为手段之一。
搭配Tips:拥有奶油色系、高贵华丽面料的短外套与成熟感服装倒赔,最能打造半熟味道的柔美女郎。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