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五件淑女针织长衫 今秋人手一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及大腿中部的针织长衫,是创造本季New look不可或缺的单品。跟随08时尚服饰的流行趋势,秋日装扮更贴近舒适感,物料及剪裁上都以hi-fashion式的高贵设计为重,更多展现帅气洒脱的休闲风范,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特色。

卡其色装饰黑色长开衫
    黑色针织衫是每个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加入线条装饰的精致细节让你的黑色针织衫充满时尚气质。即使搭配简洁的T恤+牛仔中裤,也能为你赢得更多关注。金色高跟鞋的加入,拉长腿部线条。小物的加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酒红色立体造型针织衫
    充满优雅气质的酒红色针织衫,漂亮的颜色衬托迷人的淑女气质。造型感极强的款式,帮你藏起多余赘肉,与紧腿裤的组合,打造完美身型。高跟短靴的加入,提升女人味儿,十分迷人。

假两件式针织长衫
    特别的设计让原本平凡的长衫充满优雅的女性气质。修身的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与连衣裙的搭配,非常适合初秋穿着。这样外长内短的叠穿搭配,有了高跟鞋的加入,更添淑女气息。

蓬松下摆条纹长衫
   充满成熟感的条纹图案让甜美与优雅并存,打底裤与长靴的加入,改变比例勾勒优美线条。此类毛衫在下半身衣着的选择上应杜绝同类图案的重叠出现。稳重的色彩是优雅感的关键所在。

双排扣针织长衫
    毛衫的长度一长再长,如今已经成了女人们最爱的外搭单品。华丽、性感、俏皮、可爱多种元素集一身,搭配微喇仔裤和高跟鞋,也不失为佳选。优雅的气质呼之欲出,谁能不动心呢?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