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一件小外套 打造时髦OL百变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季到来,时尚达人们永远懂得如何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气氛中营造自己独特迷人的魅力,她们轻松的把握着时尚的脉搏,靓丽时尚的装扮使她们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添一件俏皮的小外套,让你瞬间成为百变时尚达人。

浅卡其色蝴蝶结针织衫
    简洁大方的卡其色小衫,有了蝴蝶结图案的加入,变得绚丽多彩。俏皮的组合,迎合秋天活泼生机的气氛,轻松的款式更凸显优雅的气质。
搭配Tips:简洁的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大包包的加入增添时尚感,为你赢得更多眼球。

反光面料衬衫式夹克
    充满成熟气质的反光面料夹克,凸显帅气感。黑色长裤与高跟鞋的组合,让干练的形象更加完美。高雅的颜色呈现上品形象。
搭配Tips:反光面料的上装绝对吸引眼球,想要更多关注的话,漆皮包包与漆皮高跟鞋,也是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

花呢短外套
    充满甜美感的精致花呢短外套,是充满淑女气质的职场装扮。毛边领口袖口的设计充分凸显优雅气质。清爽的藕合色打造完美的初秋熟女形象。
搭配Tips:充满俏皮感的短上衣适合搭配各种下装,其中及膝裙与阔腿裤都是非常适合的选择,尽量选择充满成熟感和稳重气质的深色系。

阔领立裁风衣
    针织衫搭配酒红色锥腿裤,体现了成熟女性的性感妩媚。咖啡色宽松风衣的加入,让浓郁的秋日风情呼之欲出。阔领的款式打造成熟的淑女形象。
搭配Tips:担心宽松的款式增加视觉膨胀感的话,充满收敛效果的碎花丝巾和金色大包,一定能帮你解决难题。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