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大热甜美薄毛衣 打造出秋日小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日小淑女是怎样打造出来的?针织衫,各式裙装等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以下推荐的8款优雅造型,教你怎么巧妙运用针织衫来装扮自己,设计出别样的甜美效果。

搭配Tips:贴身针织衫+吊带背心+牛仔裤

搭配建议:白色背心外面罩上一件贴身外套,随意的别上一个纽扣,自然洒脱。内搭的背心或吊带一定要别致有特点,配上收身针织衫在凸显身材的同时也能炫耀你的着装品位。搭配牛仔裤显得自然随意,上班逛街都很合适,既舒适又实用的搭配。

搭配Tips:黑色的针织两件套+白色褶皱裙

搭配建议:黑色针织衫是每个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加入线条装饰的精致细节让你的黑色针织衫充满时尚气质。黑色经典搭配简易大方,黑色的针织两件套用白色的花边装点,女人味十足。搭配灰色西裤是办公室的绝好装扮,显得成熟干练。搭配上白色的裙装显得纯真温柔,虽然色彩简单,但一样引人注目。

搭配Tips:半袖针织衫+半身裙

搭配建议:特别的蝴蝶结设计让原本平凡的小衫充满优雅的女性气质。素雅的颜色再加上美丽的大蝴蝶结,整体非常典雅。修身的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与半身裙的搭配,非常适合初秋穿着。穿上高跟鞋,更添淑女气息。

搭配Tips:灰色长款针织衫+窄腿裤

搭配建议:充满成熟感的灰色让甜美与优雅并存,窄腿裤的加入,改变比例勾勒优美线条。此类毛衫在下半身衣着的选择上应杜绝同类图案的重叠出现。稳重的色彩是优雅感的关键所在。搭配上稍夸张的配饰会有更好的效果。

搭配Tips:红色高领针织衫+牛仔裤+豹纹腰带

搭配建议:充满优雅气质的红色针织衫,漂亮的颜色衬托迷人的淑女气质,与金色首饰,豹纹系列配件都是绝配造型感极强的款式,高领的设计很优雅与紧腿裤的组合,打造完美身型。豹纹布料腰带的加入,提升女人味儿,十分迷人。

搭配Tips:粉色无袖针织衫+白色半裙

搭配建议:粉色无袖针织,简短、紧身的设计最适合用来搭配各式半裙,很甜美的风格。柔和的粉色无袖针织,让初秋充满清爽的舒适感,还可以搭配仔裤,会有拉长身体线条的效果,搭上腰带打造完美比例。

搭配Tips:低圆领针织衫+蕾丝吊带+西式短裤

搭配建议:星味十足的打扮,超低圆领的毛衫带有蕾丝花边的吊带,舒适的棉质吊带和针织衫平衡了西式中裤的硬朗,整体搭配十分和谐。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