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降温也能穿中裤 甜美百搭不重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是不是大家都有这样的烦恼呢?面对着满满一橱的衣服却觉得自己总是缺一件衣服,其实不是自己的衣服少,而是没有好好运用衣服的巧妙搭配。想要用一件单品搭配出超级多的新鲜感?一起来看看用一条短裤搭出适合秋天的6种甜美装扮吧。

时尚解析:灰色的重复叠穿也能营造甜美无造作的混搭方法,配上温柔的紫色帽子,让你平淡而又暗沉的整体增添一抹鲜艳的感觉。

时尚解析:衬衫配上沉稳的灰色短裤,更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亮点在于小物的运用让整体更加和谐,俏皮的贝雷帽就能改变没有活泼感的衣服。

时尚解析:想要做优雅的后现代公主,公主衫能够帮忙不少,配上颜色反差强烈的蓝色裤袜,更显你的时髦感。

时尚解析:优雅的米色也是优雅的决胜关键,即使是简单的上装配上短裤,更加能突出优雅的感觉,配上同色系的帽子更有品味的感觉。

时尚解析:短裤加上袜子也是正在流行的重复穿搭法,深色系的袜子还能让你拥有更加迷人的腿部曲线。

时尚解析:选择灰色或者黑色的短裤作为混搭的单品,能够有更多款式和色彩的选择。搭配上同色系的外套感觉很像个上品女孩,用围巾更能增加整体着装的层次感。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