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选条百搭款七分裤 秋天穿衣不用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总是在换季的时候不知道该给自己买些什么?时尚杂志上的衣服也总是那么夸张,一点都不适合我们穿。今年秋冬,你需要的是一条七分西装裤!时髦的要素就是裤管的收口设计,而且要是能够露出脚踝的款式才够“IN”。

  时尚解析:黑色的褶皱领结与格纹图案外套搭配强调复古优雅感。金属感七分西裤更添时尚气息。想要不那么张扬的话,选条暗色系的裤子,就能相对低调的穿行在办公室和其他社交场合了。
  搭配Tips:格纹西装虽然好看但是并不好穿,穿不好会显得过于俗气,选择经典的色彩搭配即使不会添彩,但至少不会出错。

  时尚解析:长衫式针织衫背心充满时尚气息,单一的大面积灰色块未免显得过于单调,内搭条纹小衫则打破单调感增添活泼细节。七分裤与短靴的加入,打造上长下短修身感强的优雅形象。
  搭配Tips:一排扣子的设计,十分显瘦,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觉得有点冷的话,加一件长风衣帮你挡凉风吧。

  时尚解析:充满中性气质的西装七分裤,平和了图案连衣裙的跳跃感与甜美度,这样的组合非常适合秋天穿着。俏皮又不失优雅气质的图案连衣裙,有了七分裤的加入,让你一直穿到秋末。
  搭配Tips:本季,在连衣裙外搭配长西装的穿法也备受关注。长西装+连衣裙+七分裤的组合,保暖又时髦。

  时尚解析:长袖衬衫与七分裤的组合十分经典,柔和的颜色充满秋日风情。紧身抹胸将过于随意的宽松衬衫勾勒出曲线身形,高跟鞋的加入拉长腿型,凸显俏皮的淑女气质,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搭配Tips:偏浅颜色的服装组合轻松自然,黑色小物的加入稳定跳跃感,增加成熟度,也让时尚指数飙升。

  时尚解析:黑、灰两色成为这套服装的主色调,注意服装颜色的整体和谐是搭配关键。各种灰色叠穿的搭配,层次感很强。巧妙的颜色组合打造出充满优雅气息的形象。
  搭配Tips:全身灰黑色虽然成熟稳重,但是未免让人觉得太过死板。其实偶尔加入一点鲜艳颜色的单品作为点缀,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