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换季时节选外套 经典款好搭不挑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风瑟瑟,各式大衣外套不动声色走到时尚流行的最前端。在种类繁多的各种款式中,中规中距的经典款大衣,仍然是这个季节里最值得购买的超值单品:实用而有型的款式,让他成为每个冬天都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

  时尚解析:低腰线荷叶边下摆的烟灰色大衣,俏皮时髦。打破常规的特别剪裁,提升关注度,轻松打造完美的淑女形象。充满时尚气质的烟灰色,凸显优雅气质。让好印象飙升。
  搭配Tips:想要更加引人注目的话,裙摆大衣下面搭配彩袜与短靴的组合,绝对是独特之选。

  时尚解析:白色木耳边短大衣,充满恬静气质。特别的木耳飞边设计,造成斜襟错觉,活泼可爱,为上半身赢得更多关注。双排扣高腰设计,包容问题身材,打造纯净自然的秋冬形象。
  搭配Tips:短款大衣也许过于可爱,想穿进办公室的话,一条充满淑女气质的阔腿裤,解决所有难题。

  时尚解析:这样经典款式的外套大衣,是每个MM秋冬衣橱的必备单品。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与及膝的长度,优雅与时尚并存。大翻领的设计凸显颈肩线条,完美大方。
  搭配Tips:及膝的长款大衣相对适合高个子的MM,搭配高跟长靴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解析:流行往往在细节中体现,无论是纯美的优雅还是帅气的硬朗风格,解放身体的宽松型外套,优雅大方,无论身材多么惹火都该给自己备一件宽松的上装,是体现新自主女性思想的最佳方案。
  搭配Tips:俏皮感袖口设计充满灵动气息,稳重的颜色适合搭配鲜艳包包,打造时尚形象。

  时尚解析:经典款式在今年秋冬回潮,浓郁的色彩、细腻的纹理传达了秋冬的情趣。融合同样最IN的高腰剪裁,立刻打造出高调时尚的优雅女郎。
  搭配Tips:长大衣搭配高根鞋的组合,在今年风行。粗跟高跟鞋是比较特别的款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